李大芳(不要再求私啦!)

wb@矮油起琪真的不给亲亲麼

【祁炀】天干脾气躁,我不微笑你别闹(?bushi


ooc 标题是乱取的 流水账小甜饼


祁醉早上醒来的时候,怀里的童养媳已经不见了。


估摸着于炀又是生怕惊扰了自己,蹑手蹑脚的从他身上起来,悄悄地就下楼训练去了。


没办法,我的小队长就是这么勤奋又努力。

而且爱我。


他半是得意半是炫耀的给花落发去早晨的第一条信息。


看到那个熟悉的红色感叹号,他嘁了一声,不屑地咧了咧嘴角,手机一抛下楼找他的小队长去了。



他走到训练室门口,以一个自认为最迷人的姿势倚靠在门框上,无声的冲小小一团缩在电脑椅里的于炀放电。


于炀正开着直播混时长,一如既往的冷着脸,一句话也没说。他微皱着眉头复盘昨天的训练赛,一边拿笔记下自己几个失误点,并没有施舍一个眼神给门口的花孔雀。


他习惯性地抿抿唇,却莫名觉得刺的慌,感受了一下,原来是因为干燥而起的死皮翻起来了。


把于炀烦的不行,笔一撂,伸手摸向那块皮肤干净利落的直接就撕了下来。一点血珠渗出他的唇瓣,他无所谓的把它舔去,咬了咬那伤处,手上写字的动作继续。


弹幕里粉丝激动的晕了:

“天哪炀神好攻啊啊啊啊啊啊!!”

“Youth我要给你生孩子!!”

“老公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呀妈妈爱你!!”

“母爱变质现场,这声老公我先喊为敬呜呜呜!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上面的姐妹炸号警告!!”


“这位唯一清醒的粉丝说的很对啊,”祁醉放弃了站在门口骚包,踱步站到于炀身后,对着弹幕指指点点:“觊觎我炀神?号给你封了啊。”


“队...队长。”于炀听到祁醉的声音才惊觉人的到来,急忙摘下耳机,站起来面对着他,眼睛亮晶晶的。


祁醉看着他,眼神一下子柔和下来,摸摸他的头,帮他整理了一下有些凌乱的刘海,应着:“嗯。这么早起来不困?”


于炀摇摇头,乖乖的立在那里让祁醉理头发,手指有点紧张的屈起,被祁醉抓住放到嘴边吻了一下。


老畜生也不管在直播,悠然自得地低头去寻于炀的唇,却被躲开了。他还以为是炀神害羞,结果于炀点点嘴唇,小声解释:“..破了,这里。”


因为早起,于炀的唇瓣没什么血色,显得那道裂口红的格外突出。



弹幕愣了一下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炀神你刚刚撕破它的时候可不是这个表情!!”

“我刚刚才叫了老公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Youth忽然变软!!”

“我又回归妈粉了吸溜吸溜小炀神好可爱好可爱~”


祁醉心疼的不行,抬手摩挲着他的那块皮肤。


“我的小队长怎么不懂得爱惜自己呢?”他捏了捏于炀的侧腰,有点埋怨。


于炀舔了舔嘴唇:“就是,天太干了..”


祁醉失笑,搂着自己童养媳坐下:“炀神也学会甩锅了?”


他从抽屉里掏出一支唇膏,两指轻掐住于炀的下巴让他抬头,用膏体细细描绘他薄唇。


于炀接过唇膏,有点紧张地问祁醉:“队长也要涂吧...我来..唔...!”



祁醉带着笑亲上了于炀,把自己的唇瓣紧贴上他的,流氓般的蹭了蹭才心满意足的分开。


于炀无措的红了耳尖,不敢去看弹幕是怎么样的疯狂景象。


他强装镇定地转过身去继续复盘,祁醉附身在他耳边轻笑着威胁。


“小队长..怎么能伤害自己呢。


晚上再来找你算账。”



评论(10)

热度(38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